无关

🧣:毛姆_的月亮

【论坛体/添望】02同桌总取笑我,怎么报复一下?

36L

这都过去五个多小时了,还没有传来楼主的惨叫声哈哈哈哈哈


36L

是不是伤到不能打字了[憋笑.jpg]


37L 给我你的手

你们这些人怎么那么爱看热闹,楼主,别跟他们说了,有新情况直接私我吧嘻嘻嘻


38L 楼主

来了(๑‾᷅^‾᷅๑)!刚到家。都你们这馊主意,我的面子都没了……


39L

何出此言呐,快说快说


40L 楼主

那么多人老不怀好意看人家,人家能感觉不到吗?就算同学们都被我同桌浑身的冷气逼退,都不说。他自己也有办法,想想都要社死啊啊啊啊啊啊😱


41L

我就爱看社死场面 [搓手期待.jpg]


42L 楼主

我就看着他从座位上站起来,走到窗户边上,左转转,右转转,我贴的乌龟🐢就被发现了,不过他已经丢了一下午人~😊


43L

这不算社死吧?小场面,大家散了吧


44L

要我是你同桌,敢往我身上贴乌龟,不让你给自己脸上画一个,这事儿是过不去了


45L 楼主

还没说完……(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如此可爱的楼主的吗?!)


46L 楼主

贴的比较靠中间,他够不着,让旁边的人帮忙摘掉的。直接径直走过来,一手扶着我桌子圈住我,一手压住我胳膊,他竟然没有生气,笑着说:为什么要惹我?


47L

同桌帅不帅???


48L 楼主

帅的惨绝人寰


49L

我可以!我可以!我可以!


50L

我可以!我可以!


51L

楼里真是动物园啊,怎么还有鸡哈哈哈哈哈哈哈


52L 楼主

你们可以人家不一定可以,哼


53L

没人注意到华点吗?楼主同桌为什么没生气,还有点点高兴的意思?


54L

岂止是有点点高兴呐,看楼主的描述那是相当高兴!


55L  不用券也要买辣椒🌶

终于写完了。楼主视角[害羞.jpg] 

出于恶趣味,我想看看他脸红羞哧的样子,于是画了一只乌龟🐢贴他背上,想像最后摘下乌龟他低头又羞又怒的样子,那双桃花眼里含着隐隐的红。谁知道一个下午过去了,因为他平时的冰山脸劝退了一大波想告诉他这件事的人。有几个跟他关系很好的同学认为就是开玩笑罢了,也没说。他也一直没发现,直到最后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课,班里的人都快走完了,他去窗户边借着玻璃窗照了照,发现了自己身上贴的东西,摘掉随手扔到垃圾桶之后,竟然笑盈盈的朝我走过来,我正收拾着书包🎒听到他的动作扭头看他,他慢慢逼近我,双手圈住我,说话像在我耳边吹热气:为什么要惹我? 我只能血液上涌,收拾书包慌忙逃窜……

@罐装 如果冒犯到你的话,我就删了😅


56L

嘿嘿,楼上姐妹,不如说想看他脸红耳朵红全身红的样子


57L

我就说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俩有问题😁


58L 给我你的手

券姐厉害啊


59L

券姐威武,话说楼主呢?


60L

置臀,期待楼主看到小作文的反应嘎嘎嘎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