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关

🧣:毛姆_的月亮

【论坛体/添望】01同桌总取笑我,怎么报复一下?

◎背景时间:高中盛望刚转过去。

◎设定:俩人父母不认识,其他设定没大改动。部分OOC


如题:每次我出糗,总能看到同桌在偷偷捂嘴笑。可他从没有出糗的时候,[让人火大.jpg]一肚子闷气,家人们,怎么报复回去,在线等,急!!!


1L  给我你的手

楼主,没有出糗时刻咱就创造啊


2L

对不起,楼主这情况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


3L 楼主

怎么创造,麻烦出书


4L 给我你的手

你同桌平时爱干嘛


5L

睡觉


6L

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桌怕不是个学渣(没恶意)


7L  给我你的手

还得是我,这idea岂不是手到擒来!趁他睡觉把他头发弄成鸡窝头,一上课把头抬起来,绝对全班焦点


8L

难度有些大啊,最大众的方法效果最好,伤人最深,不如你画个乌龟🐢贴他背上。


9L

不错已经想象到了楼主同桌背上贴着乌龟,被全场凝视的场面


10L

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


11L

惊!咱楼里还有鸭子🦆参与讨论!


12L 楼主

吃完饭回来了,针对6L必须严正声明一下:我同桌绝对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,妥妥的学霸,简直是钉在了年级第一上!我们学校得奖的可以上荣誉墙,好家伙,上面几乎全是我同桌!


13L

[疑惑.jpg]  不是我说,楼主咋这维护同桌哈哈哈


14L 楼主

那不得实事求是嘛!他要睡觉了,活不多说,我准备动手了!等我好消息!


15L

等楼主传来捷报


16L

等楼主传来佳音


17L

等楼主传来……不会了,15 16L的兄弟能不能别拉高咱这盖楼水平


18L 给我你的手

楼主还没回来?迫不及待看楼主恶作剧被发现,然后被暴打(bushi)


19L 楼主

回来了,楼上做个人吧,扪心自问一下,你这样是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吗


20L

怎么样了?怎么样了?怎么样了?计划成功没有?


21L 楼主

Emmm……刚刚趁他要睡,我迫不及待赶紧把乌龟🐢画出来,乌龟背上几条横线几条竖线都想好了,谁知道,刚下笔,笔就没水了……没有备用的……


22L

楼主,你就一根笔吗,一个预备役都无,这回你扪心自问一下,是个合格的高中生吗?


23L

哈哈哈同桌知道又要捂嘴🤭偷笑了


24L

赶紧去借一根笔吧 @罐装


25L 楼主

还没等我说完,你们这群人就笑我,哼😤!笔没水了,正好我同桌睡前看到了,就从笔芯盒里又给我拿了根


26L

又???


27L

直觉告诉我,并不简单


28L 楼主

怎么?谁没人给准备着笔芯我不说


29L 

不是,楼主这欠嘴被谁惯的?


30L

后续呢,关键地方还没说呢?后来画没画?


31L 楼主

画了,画了!!!目前还没有被我同桌发现,他只感受到了周围同学莫名炽热的目光和欲言又止。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哈哈哈哈


32L

恭喜少侠大仇得报!后面麻烦跟队形。


33L

恭喜少侠大仇得报!


34L

恭喜少侠大仇得报!


35L

接下来就等楼主被暴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